寂寞空庭春欲晚情话帝刘恺威英雄救美公主抱一个都不能少 刘恺威杨幂离婚成热搜标配?

2016-02-02 10: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寂寞空庭春欲晚情话帝刘恺威英雄救美公主抱一个都不能少 刘恺威杨幂离婚成热搜标配?
 

在昨晚播出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刘恺威与郑爽的再度合作也惹来不少网友围观。据了解,《寂寞空庭春欲晚》是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想必看过小说的网友都知道,最终的结局得有多悲凉。
 

尽管不少原著党直言“原著《寂寞空庭春欲晚》太装逼矫情了!一点屁事还虐来虐去。如果历史上的玄烨像书里那样的,千古一帝还有他啥事啊!匪我思存文笔很艳丽出彩,就是情节太让人蛋疼”,不过郑爽与刘恺威的演技和颜值还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肯定,“画面唯美制作精良演员颜值服化各种养眼而且演得都很入戏,虽然剧情狗血但就是大写的好看啊,好看得我根本看不够”。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