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版大结局路透照曝光 全球首部弹幕大电影筹备开拍

2016-01-28 12: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版大结局路透照曝光 全球首部弹幕大电影筹备开拍
 

1月27日,《太子妃升职记》为了庆祝播放量超过26亿举办了喜乐会,并且给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主演颁发别致的独一无二的奖项。《太子妃》剧组不愧是深谙90后、00后的心理,这些奖项基本上都是弹幕的精华,而《太子妃升职记》的大电影也即将启动,“全球首部弹幕电影”是它的目标。
 

强公公、瓜子姐妹团、太后和白莲花江氏分别获得“史上最悲催暗恋奖”“史上最和谐后宫奖”“最敞亮皇太后奖”“独一无二认真宫斗奖”。“九王”于朦]和“杨严”郭俊辰这对难兄难弟则分别获得“史上最苏备胎奖”和“最重情义鲜肉奖”。太子盛一伦获发“最暖心冷男奖”,太子妃张天爱夺得“年度最佳男友力MAX奖”。你们猜“史上最佳CP奖”是谁?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