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张鹏遭家暴野蛮前妻烫烟疤 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版大结局曝光慎剧透

2016-01-26 14: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太子妃升职记张鹏遭家暴野蛮前妻烫烟疤 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版大结局曝光慎剧透
 

随着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的大热,剧中主演也算是借势大火了一把。而在最后结尾中出现的原男主“张鹏”无疑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尽管“张鹏”在《太子妃升职记》中硬性加入变成“3P”的狗血剧情,但丝毫不影响网友们追剧的热情。
 

但是近日,饰演“张鹏”的真身却在网上发表了一篇“关于我…张志远又是张林焕”长微博,一时间引发不少网友围观。从曝光的微博信息来看,其中不乏充斥着“五年半我和你在一起挨了你至少有五百个耳光吧”、“身上也不知被抓流血多少次”、“用烟头在我身上烫了6个烟疤”等“家暴”词汇,顿时在网上炸开了锅。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