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姐弟吴亦凡郑秀妍天天向上专场气炸SM 郑秀妍遭韩国网友无理喷隐情深

2016-01-25 15: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冰山姐弟吴亦凡郑秀妍天天向上专场气炸SM 郑秀妍遭韩国网友无理喷隐情深
 

即将在本周五播出的《天天向上》“冰山姐弟”吴亦凡和郑秀妍同台,网友调侃这是气死SM专场,复仇者联盟来了SM准备好了吗?吴亦凡和郑秀妍各自曝择偶标准,而郑秀妍和吴亦凡同台,此事令一些韩国网友开喷,称郑秀妍不是要好好当设计师吗?怎么跑中国参加综艺了?

郑秀妍离开少女时代与SM解约,双方各执一词,SM说郑秀妍是自己走的,郑秀妍说自己是被逼走的。2014年9月30日,郑秀妍在其官方微博上发文称“公司以不正当理由通报我退出少女时代”,2015年1月28日,郑秀妍香港公关方面宣布与SM合约解除;同年8月6日,SM公司发布声明Jessica正式离开。

郑秀妍、吴亦凡
 

“冰山姐弟”郑秀妍吴亦凡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两人在台上上演青春偶像剧经典桥段,惊现反差萌,本来两人都是酷酷的,不然怎么会被说“冰山”,可是他们可爱的一面隐约也曝光了呢。在录制结束后,郑秀妍还在更博:“今天玩得很开心!”郑秀妍和SM解约后,专注发展设计师事业,郑秀妍参加综艺消息传回韩国,有韩国网友喷为啥到了中国就不当设计师只出演综艺了呢?

《天天向上》中吴亦凡表示自己计划开潮牌店自己当老板,吴亦凡开潮牌很有优势呢,吴亦凡本人很受秀场的欢迎,时尚度一直走在潮流的前端,开潮牌店是一个发挥吴亦凡优势的不错的选择。而郑秀妍爆料自己从小梦想找一个买鞋垫的男盆友。郑秀妍与吴亦凡先后退出组合后,一直保持联系。

冰山姐弟吴亦凡郑秀妍天天向上专场气炸SM 郑秀妍遭韩国网友无理喷隐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