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韩国金唱片直播遭爱奇艺屏蔽 网友怒赞干得漂亮纷纷充会员

2016-01-22 09: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twice韩国金唱片直播遭爱奇艺屏蔽 网友怒赞干得漂亮纷纷充会员

韩国金唱片直播中,twice的画面却始终没有出现在画面中,取而代之的是广告,爱奇艺用广告直接屏蔽了twice,网友说赞爱奇艺干的漂亮,简直赞爆,必须续费会员,没会员的表示看来是时候去开个会员了。别的平台直接忽视,甚至有个别平台在忙着给周子瑜台独洗白,只有爱奇艺直接屏蔽。这么有节操的平台不多了好吗?

韩国金唱片直播中,爱奇艺用广告直接屏蔽了TWICE的表演,然而等到台下有个饭大喊台独滚出中国时,爱奇艺直播就没有在放广告,爱奇艺很懂嘛!网友都表示会员钱花的值了,可以不看说再也不来中国活动的台独周子瑜,还可史上最受待见的广告因台独周子瑜而诞生。

周子瑜道歉

有人说觉得抵制周子瑜这样做过了,那当初JYP公司和周子瑜装可怜,两面三刀引导国外的人骂我们中国猪,如果这也算过,那么他们骂我们是猪又算什么?国家面前无爱豆,更何况JYP和周子瑜的道歉显然并不是心甘情愿,是因为抵制他们导致股票狂跌,被金钱所屈服才道歉,道歉时还照着稿子念。林更新讽刺周子瑜照稿子念,还被台独狗攻击了。

这件事闹到现在JYP最作死,可怜twice的其他成员,以及JYP旗下的中国练习生和中国成员,都遭到了打压,台独小公举周子瑜是JYP亲生的啊?网友抵制的是jyp的态度,一开始一个劲的说我们摸黑他们,他们本来就对周子瑜的国籍整天模糊不清,周子瑜也只说自己是台湾人,简介里国籍标明是台湾,事情闹大了,jyp才道歉说是台湾是中国的领土,周子瑜的简介里才把台湾改成中国台湾,而且他们的道歉也仅仅于微博,在脸书和INS上照旧台独。

twice韩国金唱片直播遭爱奇艺屏蔽 网友怒赞干得漂亮纷纷充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