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发布会丢魂45度俯角忧伤这是常态 刘恺威郑爽饰演杨幂公婆贵圈真乱

2016-01-21 15: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郑爽发布会丢魂45度俯角忧伤这是常态 刘恺威郑爽饰演杨幂公婆贵圈真乱
 

近日,刘恺威、郑爽、张彬彬、米雪、张晓晨等主创出席了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的发布会。一般来说,发布会都是备受媒体关注的,何况这还是郑爽与刘恺威的二度携手,尽管两人都已经有了“家室”,但郑爽与刘恺威的搭配仍然有着不少看头。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郑爽在《寂寞空庭春欲晚》的发布会现场全程都不在状态,一度叫不少媒体处于“自嗨”当中。甚至还有网友总结郑爽丢魂的状态“45度的忧伤、抠呀抠呀一直抠手指、几个字解决媒体提问、把发布会搞成尴尬大会”。这节奏完全就是叫现场媒体“泪流满面”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