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频道》新年特辑:少年鲜肉上演世纪大对决

2016-01-05 16: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少年频道》新年特辑 

        《少年频道》上周迎来了新年特辑,舒淇组和李宇春组的十位少年首次合体一同来到《少年频道》庆祝新年。面对逐渐升级的游戏对决,少年们甩开偶像包袱,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世纪大对决。 

脸颊运球谷嘉诚全程面瘫脸 彭楚粤屁股写字笑疯全场

        节目刚开始,“死对头”——白澍彭楚粤和嘉诚兄弟就被要求用脸颊运球、互喂饼干。只看白澍和彭楚粤搂紧对方,害羞的贴着脸颊走在独木桥上,音响师调皮的放出超甜蜜的音乐助阵,现场瞬间充满了粉红气泡。而嘉诚兄弟就没有这么好运了,两个人来来回回好多次,每次球都在半路掉下来,搞得小伍现场大崩溃,而老谷则全程面瘫脸,事不关己天下太平,更有调皮的网友调侃“小伍又要哭了”! 

        为了庆祝新年,少年们要用屁股写出吉祥话,而且一个扭屁股一个猜。别看彭楚粤平时一副霸道总裁范儿,扭起屁股却卖力,还将舞蹈和写字融合在一起,力道足、姿势美,简直玩出了这个游戏的精髓。伍嘉成心疼的说“小粤粤的屁股要抽筋了”,而彭楚粤霸气挥挥手“本王豁出去了”,看来我们的少年丝毫没有偶像包袱,都是单纯的耿直boy。

少年们互说情话好害羞 赵磊老谷被伍嘉成亲满脸

        脸颊运球、互喂饼干只是轻量级的小游戏,重头戏还在后面。节目组让六位少年围成半圆“说情话”,只用“尴尬”二字形容根本不够。不过舒淇队的肖战秒变游戏终结者,情绪控制一流,就连郭子凡深情的看着他说“我为什么会喜欢你”,从《还珠格格》演到了《情深深雨蒙蒙》,肖战还是一脸冷漠。而当肖战刚转头深情看向赵磊,赵磊就已经满脸通红的笑了出来,看来郭子凡和赵磊还是恋爱经验太少。 

        而五人对战的高潮要数“传递纸片”了。五位少年排成一排,只能用嘴吸纸传递,简直是给伍嘉成谋福利!小伍一手赵磊一手谷嘉诚,纸片一不小心就掉到地上,小伍也一不小心左边亲完亲右边,这么赤裸裸的“占便宜”,少年们直呼小伍“太花心”! 

        随着节目的播出,少年们也变得越来越默契。记得关注每周五晚《少年频道》,他们更成熟、更帅气、更可爱的样子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