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口碑下滑不比《甄嬛传》 孙俪否认是烂戏不惧被骂

2015-12-22 10: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古装巨制《芈月传》热播以来,虽然收视率仍在日益高升,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该剧的口碑却越来越差,不仅被大多数网友吐槽故事啰嗦拖沓、逻辑混乱,以及服装、道具和台词各种穿越不符合史实,该剧在豆瓣上的评分也从开播前的9分下滑到了5.1分,而之前《甄嬛传》的分数是8.9分,这让早前《芈月传》在宣传时声称会超越《芈月传》的自信实在是令人堪忧。


 
《芈月传》口碑下滑不比《甄嬛传》 孙俪否认是烂戏不惧被骂
 

对此,主演孙俪也知晓了此事,但最近她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有人恶意,但是她愿意接受各种各样的声音,不过现在大多数评价都会有些片面,所以要等该剧全部播完了才能下定论,因为只有全面的评论才最准确。孙俪也表示《芈月传》是一个独立的作品,不能与《甄嬛传》去对比好与不好,对于被批烂片的声音,她也说自己一定不会承认,还会反驳对方。


 
《芈月传》口碑下滑不比《甄嬛传》 孙俪否认是烂戏不惧被骂
 

孙俪还提醒当年《甄嬛传》开播的时候收视也不怎么好,在豆瓣上的评分都是从负分开始,而《芈月传》则是从六七十分开始的,也许是珠玉在前,所以人们对《芈月传》的期待更高一点,孙俪更表示自己宁愿先被大家骂,后被大家捧比较好,并拿剧中主角芈月与这部剧相比较,因为芈月在剧中就深受别人的偏见,而最后却成为最大的王牌,所以未到终局,一切皆无法定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