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剧《扑通扑通LOVE》席卷热搜 大玩穿越梗被批很烂俗

2015-12-21 10: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一部迷你韩剧《扑通扑通LOVE》突然在网络上走红开来,据悉,《扑通扑通LOVE》由韩国超人气偶像男团BEAST成员尹斗俊和韩国女演员金瑟祺领衔主演,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5年12月13日播出的特别独幕剧,一共2集,但同时又分成10集于12月11日开始在NAVER TV CAST网络平台播出。



韩国网剧《扑通扑通LOVE》席卷热搜 大玩穿越梗被批很烂俗 
 

据了解,该剧是一部奇幻穿越剧,剧中,金瑟祺饰演的女主角甘霖是一位面临高考的高三女学渣,因为学习压力太大所以想消失,却因意外居然穿越到了古代朝鲜,还遇上了由尹斗俊饰演的李氏朝鲜世宗国王李裪。甘霖为了活命假扮成小太监,虽然数学水平极烂,但在古代却堪称天才,因此还被拉去教帅皇帝数学,更给皇帝吃泡面饭团年糕和怎么用手机,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和帅皇帝日久生情,而帅皇帝却真的把她当成了太监,还苦恼自己是龙阳之癖国家要完,剧情可以说是从头笑到尾。


 
韩国网剧《扑通扑通LOVE》席卷热搜 大玩穿越梗被批很烂俗
 

因此该剧播出之后,不仅在韩国大火,更是红到了中国,但也有不少声音表示,该剧的穿越梗都快被玩烂了,更有网友直言:“这不就是我们中国那些网络小说玩烂了的穿越梗吗?”可谓是褒贬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