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热播芈茵被全民手撕 倾情子歇陷害芈月结局终狗带

2015-12-07 11:1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古装宫廷大戏《芈月传》开播以来,凭借着其强大的当红演员阵容,以及精彩的人设剧情,一直备受观众们的瞩目,每天晚上播出的内容在第二天也准能登上热搜榜成为网友们争相讨论的话题。而且剧中除了孙俪、刘涛饰演的芈月、芈姝备受观众喜爱以外,由徐梵溪饰演的反派芈茵也是话题不断,而且因为芈茵在剧中的各种心机表现,竟被全民手撕,大家纷纷直呼其“快点狗带(Go die:去死)”。


 
《芈月传》热播芈茵被全民手撕 倾情子歇陷害芈月结局终狗带

 

在《芈月传》中,芈茵和芈月均为楚国公主,明明是姐妹,关系却一点也不好。因为芈茵的母亲投河自尽,身在楚宫中的她无依无靠,为了保全自己的公主地位,只得使出浑身解数讨好威后,哪怕牺牲他人。芈茵还因为自己一见钟情的子歇喜欢芈月而与其争风吃醋,耍尽各种手段和心机陷害芈月,还处处刁难芈月姐弟和挑拨芈月与芈姝的姐妹关系,让原本情谊深厚的芈月芈姝也暗生隔阂。因此网友们都对芈茵这种特别小人的恶劣行径恨之入骨,网络上更是骂声一片。


 
《芈月传》热播芈茵被全民手撕 倾情子歇陷害芈月结局终狗带

 

不过据悉在原著小说《芈月传》中,芈茵的结局是极为悲惨的,因为善恶终有报,机关算尽之后的她也迎来了一切东窗事发的时刻,阴谋败露之后,她不惜远嫁燕国,欲成为燕国伪王的王后,以在政治上保全自己的地位。然而却在途中深陷乱军之后,为了活命不得不委身给给年迈的郭隗作妾。可即使如此,她还是接受了芈姝的指令,对同在燕国的芈月进行多次迫害,不过最终被夫君郭隗所杀,虽然可恨但又非常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