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5晚9》网友对床戏期待高 山下智久获赞为史上最帅和尚

2015-11-17 13:1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朝5晚9》网友对床戏期待高 山下智久获赞为史上最帅和尚

自日本连续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开播以来,凭借着石原里美、山下智久和古川雄辉几位高颜值的人气偶像参演可谓是赚取了不少眼球,尤其是男主角星川高岭的饰演者山下智久,更是获赞为史上最帅和尚。加上颇具新意的人物设定,以及毫不浮夸的剧情,更是让这部剧获得了大量追捧,然而一周才播放一集的速度让追剧的粉丝们实在是不过瘾,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发展也是紧紧牵动着粉丝们的心,各种粉红互动更是甜炸众人,昨日播出的第六集中男主角星川高岭和女主角樱庭润子更是再次上演“虐狗”戏码,不仅十指紧扣,还差点上演万众期待的滚床单情节,但最后星川高岭还是刹住了车,称要等樱庭润子真正喜欢上自己才可以,床戏也就这么没了。

 
《朝5晚9》网友对床戏期待高 山下智久获赞为史上最帅和尚

因此一直期待床戏的网友们简直炸了,纷纷“恨铁不成钢”地评论道:“我等了一个星期就是这样?就没了……”“恨不得抡起棒槌帮他们一把!!”“我就知道没亲上去!!!!!怎么这么不争气呢!~!!!!”“追剧追的好辛苦!!磨蹭了6集了还不快点亲下去抱回家,真是急死宝宝了....”但也有粉丝支持道:“老实说,觉得第6集沒有太过玛丽苏的桥段,但是感觉到男主对女主的认真~霸道溫柔兼得的和尚。”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