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回归荧屏引关注 首度揭露不为人知的辛酸婚姻之路

2015-11-02 09:2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据悉,由李骏执导,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等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即将于11月7日在浙江卫视播出。该剧主要讲述的是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一对隐婚夫妻在充满压力的大都市,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故事。昨日马伊琍、朱亚文两大主演亮相上海为新剧站台,并接受了采访。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除了描述职场的各种困苦外,另一大主题就是描绘都市夫妻的感情危机,据导演介绍里面除了有出轨、信任危机外,还涉及隐婚元素。马伊琍和朱亚文在生活中都是有家庭的人,因此在发布会中被记者提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如何婚姻保鲜”。对此马伊琍表示:“婚姻中免不了各种冲突和争吵,我觉得要想婚姻能继续维系下去,生活中互相谦让,学会妥协是必不可少的。”而当记者追问,如果生活中自己的婚姻也如同电视剧中一样出现了信任危机,你会如何处理,是放弃婚姻还是坚持时,马伊琍并没有回避而是直白地表示:“我是一个不会轻言放弃的人,我都会想想当初结婚的初心。”

马伊琍和朱亚文
难怪当初文章出轨时马伊琍选择了包容和隐忍,还在微博上写下“恋爱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一度让人心疼加惋惜。就连现场的朱亚文也不禁狂赞马伊琍是位好女人:“她就是本生活百科全书,不但会处理感情生活也很是会过,在拍戏时她教会我不少事情,比如怎么给孩子喂奶,怎么让孩子睡觉头型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