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杉菜竟成纹身小太妹 美版流星花园被批雷到无下限

2015-10-30 09: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曾经因为选角让人无语而引发网络吐槽的美版《流星花园》,日前终于被引进国内网站播出。与中国大陆版、中国台湾版、日本版、韩国版的《流星花园》不同,这次由美国WillKinn Media公司翻拍的网络影集版本,五位主角的设定都有巨大变化,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播出后,不少粉丝仍然被雷得外焦内嫩:原著中乖巧淳朴的杉菜变成了刻满文身的街舞女孩,还绑着雷人嘻哈小辫。其次,迷倒万千少女的F4,家庭也较以往版本更加传奇:道明寺成了黑手党的儿子,还是个篮球之星,曾拒绝了NBA的邀请;西门依然花心,不过却是个艺术家,其唱片长期处于销量排行榜首位;最让人吐血的是花泽类,其家族获得过100座格莱美,继承家族天赋的他,5天之内就学会钢琴……完全让人有一种在看玛丽苏文的即视感。此外,该剧的剧情毫无逻辑,制作方面更是无比粗糙,不仅主角个个演技捉急,台词也是一如既往地山寨狗血,而且剪辑混乱服装寒碜,实在是不堪入目。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道:“这是谁挑的演员?F4长得也太挫了吧!女主也完全不符合定位。难道台词全换成英语就很喜感?这样的偶像剧真不是美剧的风格!”“被美版的《流星花园》雷哭了,居然还在用着我们十年前的剧本和台词,能有点新意吗?”“美版《流星花园》的主角被流星砸中了吧!男主不是阿凡提吗?女主去学校面试上来就一段热舞怎么回事?美作鼻孔奇大无比,雷得人挡都挡不住!”“这是电影学院大一学生的实习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