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快男金朴俊与男友张耘硕举行婚礼 同性结婚勇敢爱获网友祝福

2015-10-10 11: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张耘硕金朴俊举行同性婚礼
 近日,网络红人、也是昔日的快男选金朴俊和男友张耘硕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同性婚礼。他们打出了“我们不是妖怪,我们只是爱上了同性”的口号,婚礼现场更是大胆激吻,为获得金朴俊妈妈的欢心,张耘硕更现场大跳神曲《踩踩踩》,两人相恋多年,一起开公司,一个做总裁,一个做股东,生活经营的风生水起。而如今,两人更是高调举行婚礼,要世人关注他们的幸福。

张耘硕金朴俊举行同性婚礼
 同性婚姻,在中国还未合法化,但是这几年呼吁合法化的声音也已经越来越高。同性恋者们渴望追求一个美好的婚姻,渴望得到认可。而现在国内的大环境时机仍不够成熟,很多同性恋者选择隐藏自己的性向生活,过得十分压抑,而其中更不乏娱乐圈中的明星艺人。已经出柜多年的蔡康永,也曾在节目中哭诉,自己虽然出柜但是压力很大,“我们不是妖怪”这一句更是说出了多少同性恋者的心声。

金朴俊张耘硕举行同性婚礼
 有人批评金朴俊和张耘硕的婚礼太像作秀,也有网友对他们的勇敢的行为表示了支持。他们勇敢的表达自己的爱,和自己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和自己爱的人秀恩爱,本身就是无可厚非的,“同性恋”三个字往往会给他们箍上紧箍咒,让他们在爱面前畏畏缩缩。他们愿意站出来,骄傲的说出自己爱人的名字,众人的目光中拥吻爱人,勇敢爱的人,都是值得祝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