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苏青大婚陈妍希不干了 双陈巴黎甜蜜约会羡煞友人

2015-09-29 09: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苏青陈晓拍摄云中歌
 这几日,云中歌中,陈晓的角色与女演员苏青的角色结婚了,他们二人大婚的消息却被刷上了门户网站的热搜,这一下可激怒了陈妍希和陈晓的粉丝们,纷纷微博喊话陈妍希:“姑姑快来管管你家过儿。”看来自八月两人恋情曝光后,粉丝的态度也由不理解不支持渐渐转为了支持和祝福,二人的cp粉也越来越多。这不,陈晓和苏青刚被刷上话题,陈妍希的粉丝就立马不干了。

陈妍希和陈晓在神雕侠侣中生情
 不过戏中情节只是戏中。很快就有网友爆出了一组陈晓和陈妍希浪漫同游巴黎的照片。照片中二人笑容甜蜜,与友人相谈盛欢,看得出来感情仍是甜蜜如初呀。陈晓和陈妍希最初是因为拍戏生情,陈妍希演的“小包子版”小龙女没获得多少观众的认可,而演杨过的陈晓却已经假戏真做,和“姑姑”的感情由戏内延生到了戏外,成了一对真“侠侣”,8月被媒体拍到照片后就在微博公开了恋情。

陈晓陈妍希同游巴黎
 如今新剧《云中歌》又想炒陈晓和苏青的CP,自然是招来了各家不满。更有人指责双方在捆绑互炒,为岌岌可危的云中歌积攒更多人气。而事件的男主角正拉着女主角的手,在巴黎亲密同游。据悉,这次陈妍希和陈晓出现在巴黎,是为拍摄新戏《巴黎早安》。这对现实中的真情侣又要出演恋人,也让观众产生了十二万分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