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恋人大结局网友心痛姚奕辰 反派角色获赞女主被批绿茶婊

2015-08-25 16: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姚奕辰

《克拉恋人》终于结局了,很多网友都觉得解放了,这部剧自播出以来就受到很大的争议,尤其是由唐嫣饰演的女主米朵被网友批绿茶婊,其实这么不受欢迎的女主小编还真是第一次见。而在剧中饰演反派的林子良反倒受到网友们的赞扬,网友表示,其实子良也并没有那么坏,有的时候还真挺心疼他的。

剧中姚奕辰饰演的林子良是rain同父异母的弟弟。为了一己私利,他不顾兄弟之情谊,处处和rain作对,想尽办法都要打垮rain从而私吞家族产业。但观众们认为姚奕辰演的林子良虽然表面他十分心狠手辣,但他内心是十分暖。职场上对萧亮做一些毒辣手段的事,可对郭柯彤饰的思源却十分疼爱。然而在这些细节中处处可以看出姚奕辰是一个绝世好暖男!而不是剧中的刁男。


姚奕辰

姚奕辰1985年1月2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出演电视剧《美丽的南方》而进入娱乐圈,外形俊朗的姚奕辰,早已在多部戏剧中崭露头角,在《活佛济公3》中饰演的儒雅罗蜜藕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颠覆阳光形象饰演腹黑反派,并没有遭到观众的诟病,反被观众维护说林子良内心明明就是一个渴望被在乎被认可的争风吃醋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