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妖神出世备受期待 虐心剧情删减过多遭网友吐槽

2015-08-25 11: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花千骨妖神剧照

观众们经过一个夏天的苦虐,终于等来了花千骨妖神出世,小骨终于要变红衣妖神,霸气出世!师傅要被虐了!华丽妖冶红装下的妖神骨赵丽颖 冷艳霸气,不怒自威。御姐范儿十足!柔弱善良的小骨终于可以不再被欺负了,观众们早就心动不已了,可惜现在曝出的是小骨妖神的剧照而已,早有观众吐槽芒果台的播放进度了,一个星期只更新四集不说,还有一集会重复前一集的内容,这不是坑观众吗?


花千骨妖神剧照

花千骨妖神出世一直是书迷心中的经典,对于电视剧版本有网友吐槽道:“花千骨重点就在妖神放出后,都已经50集了,说好的妖神出世呢?还有后面小骨和白子画,还有斗栏杆,蓝羽灰,墨冰仙情敌呢?还有好多精彩不可能几集就完,好多都改了。而且芒果台一星期才4集,还十分钟回看,可能花千骨没看完就开学了,看完小说的我备感失望。”


花千骨妖神剧照

花千骨快要结局了,但妖神还未出世,所以很多网友质疑妖神的戏份是打算一集就完结吗?那不是对妖神造型师的一种不尊重吗?毕竟妖神小骨这么美。花千骨中杀姐姐已经毁容沉睡了,他最后说的话感动无数网友:““每个人都有执念,而我的愿望,是想保护一件东西。最开始是她,后来是你。可是,亏我一生自负拥有这世上最美的容貌,却没有能力保护自己最爱的人。我输了,输的好彻底。可是小不点,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