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好先生合作孙红雷 “颜王绵羊”合体引关注

2015-08-18 13: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张艺兴

张艺兴要出演电视剧《好先生》啦!这是他与“颜王”孙红雷首次合作电视剧,网友们已经欢呼雀跃了,孙红雷 回归都市题材演绎别样“好先生”, 还有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实力加盟, 张艺兴特别出演,想想颜王要和小绵羊一起演电视剧了!第一颜剧画面太美不敢想!明天(8月19日)下午本剧就要举办启动发布会。


孙红雷

张艺兴和孙红雷两人在《极限挑战》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这次电视剧《好先生》也是张艺兴在国内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所以粉丝们都非常期待这次绵羊艺兴的本色出演。“极限三傻”中的颜王孙红雷和弟弟张艺兴首次搭档出演电视剧!艺兴又要被红雷大哥虐了,想想都笑点十足。


张艺兴

电视剧《好先生》由陕西文投、柠萌影业联合制作,张晓波导演、李潇编剧,孙红雷领衔主演、张艺兴客串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好先生》将于9月初开机拍摄 。讲述了一个离异的男人,因为一场车祸携挚友遗孤从美国归来,在自己的前妻和情敌妹妹之间纠葛的恋情而展开故事。张艺兴最近不光接拍电影,现在也要涉足电视剧了,火力全开,真是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