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确定主演幻城 搭档冯绍峰演绎倾城虐恋

2015-08-12 11: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宋茜

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由冯绍峰、宋茜、馬天宇、张萌等主演电视剧《幻城》今天(8月12日)将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其中,冯绍峰饰演卡索、宋茜饰演梨落、马天宇饰演樱空释、张萌饰演艳炟。这是宋茜首部古装戏哦,你们期待吗?这也是宋茜与冯绍峰的第二次合作,期待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宋茜作为韩国人气组合f(x)队长出道,精致的面容,唱歌舞蹈无所不能,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最近宋茜也是频频在中国亮相,让粉丝们大饱眼福。宋茜近年来在中国的演技事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除了已经拍摄《美丽的秘密》,《我的野蛮女友2》等作品以外,还被选为了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女主演。这次又被《幻城》这样的热门作品选为女主演,有望使宋茜在中国的演技事业更上一层楼。


冯绍峰

《幻城》是郭敬明创作的一部长篇小说。一斤发出就引起强烈的反响,现在要拍成电视剧了,关注度自然很高,幻城的故事架构于一个虚拟的冰火两重天的大陆,在两族互相战斗中以冰族皇子卡索与的弟弟樱空释所发生的故事为主线,辅以卡索的爱情以及身旁朋友的故事,营造了一个奇幻的爱恨交织的玄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