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爸爸去哪儿引争议 胡军康康缺席惊人阴谋论曝出!

2015-08-11 22: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王宝强爸爸去哪儿引争议 胡军康康缺席惊人阴谋论曝出!

 王宝强带着女儿录制《爸爸去哪儿》,现场并未看到胡军和康康,有爆料称胡军和康康此时正在美国。好久没撕X的《爸爸3》终于开撕了,敬业的胡军被黑没有职业道德,为啥不完整参加《爸爸3》呢?胡军真是要哭晕了!而王宝强带着女儿参加《爸爸3》,也被打上了阴谋论,王宝强更冤!

 

 王宝强因为《真正男子汉》很拉好感,这次能带着女儿去《爸爸去哪儿》,可千万别被黑,《爸爸3》已有一个小公主夏天,再来一个小公主那才热闹。王宝强的女儿遗传了王宝强校花妻子的美貌,长得也挺可爱,为啥会有可恶的阴谋论?看来平静许久的《爸爸3》要掀起妖风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