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女儿爸爸去哪儿看呆轩轩 甜馨客串《爸爸3》呼声高!

2015-08-11 22: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王宝强女儿爸爸去哪儿看呆轩轩 甜馨客串《爸爸3》呼声高!

 据爆料,王宝强带着女儿去了《爸爸去哪儿》,作为客串一期的嘉宾,网友恭喜轩轩又喜得一个妹妹,王宝强女儿穿着公主裙,可是一个萌萌哒的小公主,轩轩看得头都不转,轩轩你忘了站在你旁边的夏天姐姐吗?忘了上一期吻过得诺一妹妹霓娜吗?早就有风声传闻王宝强会去《爸爸3》,而网友则盼着甜馨和贾乃亮也能去《爸爸》。

 

 网曝《爸爸去哪儿》在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关峡乡大元村取景拍摄,王宝强父女的亮相让大家想不到,原来传闻是真的,王宝强妻子是校花,万幸的是王宝强的女儿长得像妈妈,不然轩轩也不会看呆。网友调侃:“王宝强护住你女儿,小心胖轩。”不过可能大家看不懂胡军和康康总裁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