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云中歌引期待 演绎“一诺今生”的至纯爱情

2015-08-11 12: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angelababy

由于正出品,angelababy、陆毅、杜淳、陈晓、杨蓉、苏青 等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今日(8月11日)曝光一段“迷情版”预告片。全片造型华美、布景精良,黄沙漫漫,驼铃阵阵,美人出浴,长安盛景,一段关乎命运、承诺、家国的旷世奇恋。这个深秋,你约吗?这也是angelababy首度参演电视剧,剧中的唯美扮相令人期待。


剧照

《云中歌》已确认将于9月接档《花千骨》,其实云中歌早已拍摄完毕,网友早已急不可待,到现在才播还真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小编看过小说,当时可真的废了我不少纸巾,所以希望电视剧版不要让我们失望,对于剧中高颜值的组合也真的是要亮瞎观众的眼睛,陆毅演绎大汉天子刘弗陵与angelababy杨颖共谱传奇虐恋,陈晓饰演豪情万丈的汉宣帝刘病已,与Angelababy有多场极其复杂的感情戏,这种纠葛的爱情最为观众喜欢了。


angelababy剧照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主要讲述的是西汉时期,年少的汉昭帝刘弗陵在荒漠迷途,得女孩云歌带其走出困境,临别之际,两人相约10年后长安见!10年后,云歌依约到长安,误认刘病已为弗陵,以为他不记得儿时的大漠诺言,身边还多了个美丽女子许平君。伤心云歌正欲返回大漠,却遇上难缠的孟珏。萍水相逢的孟珏为云歌排忧解难,看似淡漠,却以独特的方式默默守候云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