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加盟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 获汪峰力荐成最年轻导师

2015-08-06 09: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邓紫棋

汪峰打电话力邀邓紫棋加盟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成为最年轻的90后导师。你们觉得怎么样?她不仅破了杨32的演唱会纪录!而且成为好声音有史历来最年轻的梦想导师!纪录是用来打破的!奇迹是用来创造的!为邓紫棋点赞!邓紫棋自成名以来,一直都是争议和表扬并存,但她的歌唱实力是所有人都不得不认可的。

当初邓紫棋在做一个微访谈的时候,有网友提问,什么时候在内地开32场演唱会,她回答:“等中国好声音请我当评审的时候”,今年好声音4终于邀请她当梦想导师,而她已经在内地开了足足64场演唱会,人还是要有梦想,万一哪天真的会实现呢?网友纷纷期待邓紫棋跟汪峰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他们俩凑一起,表情包又会成为汪峰期待已久的头条,这是极好的。


邓紫棋

自曝出邓紫棋惹《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不满,缺席“《我是歌手》巅峰会”以来,耍大牌事件不绝于耳。邓紫棋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甚至一度还被传出要拍《邓紫棋成长记》的大电影,焦点仍然是大家不会放过的那些“黑料”。邓紫棋回应说:“最初,我觉得那些黑新闻是有人设计的,故意这样写的。后来发现,同类新闻太多了,我开始思考会不会别人真的是这种想法,认为我在耍大牌。现在,我觉得在沟通的过程中,团队是很重要的,让什么样的人去代表艺人,代表公司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