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演员回顾 赵丽颖张丹峰成最终黑马

2015-07-31 09: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赵丽颖

以前《还珠格格》是湖南台暑假必播的剧目,后来又翻拍了被众网友狂喷的《新还珠格格》,今年暑假没有播还珠,网友就在微博上怀念这个跨时代的经典剧了,对比老还珠,新还珠的演员让观众讨喜的没几个,但当时播新还珠时,小编记得由赵丽颖扮演的晴儿是鲜少被喷的一个角色,观众普遍认为她对晴儿的诠释,同老还珠晴儿的扮演者王艳相比算是成功的。

赵丽颖现在的名气同新还珠其它演员相比无疑是最高的,记得那时邱心志评价新还珠演员,说最看好的就是你。一路拼搏,光芒凝聚。人生最美不过是回首向来萧瑟处,已无风雨但有晴。赵丽颖,经历挫折之后,必将是光芒万丈。网友说赵丽颖版晴儿带给大家的惊艳是对新还珠最深刻的记忆,当时晴儿是支持他们看新还珠这部雷剧的动力。正在热播的《花千骨》除了让赵丽颖的人气更上一层楼,其中东方彧卿的扮演者张丹峰也受到了观众的喜欢。


张丹峰

东方彧卿也被网友戏称是“万年备胎”,细心的网友发现这《花千骨》中的小骨与东方彧卿不就是《新还珠》的晴儿跟麦尔丹吗?原来这不是赵丽颖与张丹峰的第一次合作,原来张丹峰也是《新还珠》里的演员,原来东方彧卿是麦尔丹,不管怎么样,但是并不出名的张丹峰现在因为东方彧卿一角火了,赵丽颖与张丹峰都从配角成为如今红火的主角,这不是两匹强大的黑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