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骨的血成师父救命良药 花千骨感人片段遭删

2015-07-27 14: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小骨的血成师父救命良药  花千骨感人片段遭删

小骨的血成师父救命良药  花千骨感人片段遭删

《花千骨》删减镜头曝光!师父毒发愈甚,逐渐失去理智,小骨的血却是唯一可以延续生命的“药”。小骨为救师父,失血险死。为防止未成年人学习此种“解毒方法”,这一片段均被剪掉,网友只能看曝光的剧照解馋。花千骨电视剧一经播出就是分分钟占领热搜榜的节奏,剧中的每个人物都能分得热搜榜的一杯羹,可见网友对花千骨的关注。

花千骨播出的剧情越来越虐,观众们最好备好纸巾,开虐之后师父每集将平均吐血2次,原来想以尊上的修为也至于虚弱到如此频繁吐血的地步,现在才想明白,就是还小骨那一罐一罐的血吧。花千骨的血具有那么多神奇的功效,能解除封印、杀死花草、还能为师父解读,这就是妖神的高贵之处吗?

小骨与师父的爱情感动了网友,让网友们在看完电视剧之后,还继续在网上伤感助小骨上热搜,接下来的剧情,小骨就要一步步变成美艳的妖神了,虽然越来越被,但确实越来越让人期待呢,师父中毒了,她历尽艰险为他寻找解药,甚至不惜用自己的血。因为生死劫,她甚至都想好要忍痛离开师父,德徒如此,夫复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