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新剧拍摄遇阻力 新戏成堆引期待将霸占荧屏

2015-07-25 10: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刘诗诗

刘诗诗同吴奇隆结婚后,并没有停下工作的步伐,一连拍了多部新戏。今日(25日)由郑恺、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在房山取景拍摄。今天上午10点左右,该剧组到绿地缤纷城附近取景,自顾自地拉起了警戒线,占道拍戏,惹来不少市民不满。交警赶到现场后,剧组将设备移出非机动车道。诗诗也因此稳妥妥地上了热搜。

 网友对刘诗诗的评价还是挺高的,有网友称:刘诗诗和当今小花旦的区别,一是真的有一部称得上经典的作品,不管是从服饰演员演技故事都经得起大众和时间的检验――《步步惊心》。二是在一众涂脂抹粉的女演员里,红前红后都宠辱不惊,待人接物从不跟风,人淡如菊。诗诗在网友心中有这么高的形象,她自己知道么?


刘诗诗

 现在我们盘点一下刘诗诗等待播出的剧目,除了现在正在拍摄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还有谍战剧《黎明决战》和古装剧《女医明妃传》,每部的题材都不一样,这三部剧都预计将在2016年播出,刘诗诗的粉丝们都迫不及待的期待偶像霸占荧屏。人淡如菊的刘诗诗,私下的她爱吃爱傻笑爱乐于助人,是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小天使。期待她的爆发,毕竟刘诗诗也阔别荧屏有一段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