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台词乱入剧情狗血 李易峰陈伟霆男神变屌丝

2015-02-09 14: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活色生香》剧照

    刷脸神剧《活色生香》凭借李易峰陈伟霆唐嫣舒畅的高颜值,即便“剧情瞎到天昏地暗”,还是引发了小伙伴儿们集体舔屏。

    小霸王李易峰每天用花瓣洗澡羞羞哒也就算了,把妹不成霸王硬上弓太任性也就算了,你男扮女装变成软妹子是要逼死女一号吗?什么好黑好紧之类的台词乱入。好吧,编剧你们嗨森(开心)就好了!当然了,小霸王嘴炮的功夫还体现在这段脑筋急转弯上,居然还乱入了脑筋急转弯!

    冷面少侠遇百变大咖的戏码真是让人分分钟出戏!900年后屠苏和大师兄再相遇的古剑神脑补,真是毫无违和感有木有!有网友无缝对接了《古剑》和《活色》的剧情。由于上辈子在《古剑》中尝到了没钱的苦头,所以这辈子小霸王要好好试试味道!

    不过剧里凌乱的画风也把网友看醉了!什么男主生母是女主生母的丫头,男二生母是女主养母,女主生父是男二养父,男二的生父和男主生父是对手,男二和女主曾互相喜欢,男主和女主是夫妻,男主和男二是情敌,小编有点蒙,大家就随便感受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