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洁被曝或将成为“芒果影视一姐” 与张云龙甜蜜互动

2014-07-24 11: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不一样美男子》颇受关注。而剧中张云龙所饰演的“逸飞”成功俘获观众的心,直呼应该与鬼鬼吴映洁饰演的“雨晨”在一起。而吴映洁的人气也直线飙升,一度成为媒体及粉丝的关注的对象,一直装扮小清新的她在剧中饰演拥有超能力的“童雨晨”却被网友炮轰过胖。为了改变自身形象,也为更好的贴近角色,她每天仅以水果果腹,因此短短几集之后成功减肥的吴映洁变得纤细苗条起来。

        除了出演湖南卫视热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之外,吴映洁还与罗志祥合作出演《深圳合租记》,该剧同样在湖南卫视播出,这也让网友感慨她是否承包了湖南卫视,更有人曝料称湖南卫视有意将吴映洁打造成“芒果影视一姐”,这一消息令众人惊讶不已。不过凭借着《陆贞传奇》进军大陆的鬼鬼,此次包揽湖南卫视暑期两部大剧其实力不容小觑,不仅有粉丝的力挺,更有一定的演技,大有赶超郑爽、赵丽颖之势,很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

        戏里,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鬼鬼穿越到《古剑奇谭》中饰演“风晴雪”,张云龙则是化身“百里屠苏”拯救被妖怪袭击的鬼鬼,更是对着昏迷的鬼鬼深情告白,如此深沉而又执着的爱让不少观众直呼“在一起”。戏外,两人还曾在微博中同一时间晒出同一地点的游乐场照片,让外界怀疑是否因戏结缘,还秘密约会了。而两人微博的感性留言更是让外界笃定两人已因戏生情,若是真的如此不少观众肯定会很开心。


最近一期《不一样的美男子》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