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洁“承包”湖南卫视陪你过暑假 自曝感觉酷酷哒

2014-07-23 15: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 鬼鬼”吴映洁2005年因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2006年7月,加入黑Girl组合,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发行专辑《我爱黑涩会》。2007年,与黑girl成员以及棒棒堂组合成员共同拍摄电视剧《黑糖玛奇朵》。2008年11月7日,吴映洁主演第一部以个人名义的电视剧《霹雳MIT》。唱而优则演的“鬼鬼”,于2009年脱离黑Girl单飞,正式进入影视圈。

        进军内地的“鬼鬼”参演电视剧《陆贞传奇》,凭借塑造的“何丹娘”一角广受关注。去年7月与吴奇隆、刘诗诗合作电视剧《犀利仁师》;11月参演电视剧《懒人美食日记》。今年与罗志祥、毛俊杰共同主演《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热映,而其另一部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也在湖南卫视热播,不少网友调侃道:“你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暑假被你承包了吗?”、“希望你承包更多的暑假”、“鬼姐,这样我就可以天天与你相见了!”然而对于“承包户”这个称号,吴映洁则表示:“真的没有想到两部电视剧会碰上一起,现在大家可以看到两个‘分裂’的我,感觉有点酷酷哒!”

        今夏各大卫视之间更是展开暑期档争夺战,推出了许多优质电视剧,更有不少熟悉的面孔抢占银屏。从张翰到杨幂,再到现在的吴映洁,不知道下一个抢占暑期荧屏的将会是谁。


“鬼鬼”吴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