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罗志祥“狐狸”毛俊杰《深圳合租记》打出感情

2014-07-23 14: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罗志祥、毛俊杰、郑罗茜、吴映洁、獒犬、蔡俊涛、戚迹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深圳合租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片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宅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悲喜剧。

        剧中,罗志祥饰演的屌丝男宋小雷,与毛俊杰饰演的胡丽莉两人在戏中更是打出了感情。据毛俊杰透露,自己每天除了吃饭、拍戏就是殴打小猪,“希望小猪的粉丝们能够原谅我这样的行为”。已经5年没有接拍电视剧的罗志祥,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地雷”和毛俊杰饰演的“狐狸女神”是打出感情来的,从已播出的剧集中可以看出,两人奇怪的见面方式,互相咒骂的对白和多次惨遭毛俊杰修理的罗志祥,如此敌对的发展趋势,让不少粉丝向导演发难:“导演,这样发展真的好么?确实这是真爱不是死敌么?”

        不过罗志祥对于自己遭“调教”一事表示:“不管调教还是调戏,其实是她们的一种帮助。因为就我一个男生嘛,那不欺负我还能欺负谁呢?而且小雷是在很落魄的情况下来到这个家的,是心怀感恩和对女生的尊重才会愿意被欺负的。”如此敬业贴心,怎能不让粉丝们喜爱!


“狐狸”脚踩“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