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来袭 超能外星少年引领“异星”校园恋

2014-07-14 1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爱奇艺和拉风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科幻剧《你好外星人》火热播送。据了解,该剧是由从世界名导今村昌平、新藤兼人的亚洲导演张加贝和邱晓军联袂执导,罗金泉担任监制,来自中韩两国的偶像艺人集体倾情出演,堪称一部具有韩剧风格、美剧节奏的中国青春偶像校园科幻剧。据悉,这部电视剧也开创了网络“青春科幻爱情剧”的先河,成为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韩国帅气外星人再度来袭之作。

        《你好外星人》也被网友称之为《流星花园》、《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结合体,其剧情设置,人物特性到男主角的人数也与之一样,剧中甚至也出现了KXF-4这样的花美男组合以及一位出身贫寒却备受宠爱的“灰姑娘”,同时,剧中的两位花美男,安喆和韩枫也都喜欢上了女猪脚秋子怡,陷入三角恋!虽然如此,却也有与之有所差别,剧中融入了科幻、悬疑和星际大战等火爆元素。其男主角也从地球人转变为外星人,可谓是一部科幻加强版的“流星”。

        但该剧也因其清新的镜头以及养眼的组合而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自此掀开了国产科幻剧的新篇章,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制片方的用心以及诚意。但这部剧与《不一样的美男子》同讲异能,不知观众会更偏好于哪一种类型的,这也是值得期待的。


《你好外星人》帅气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