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暑期开篇大作《古剑奇谭》 首播一枝独秀

2014-07-04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今年暑期档,湖南卫视全新推出了暑期开篇大作《古剑奇谭》。据了解该剧自7月2日首播以来,以CSM全国网收视率1.57,份额10.89,高开高走,斩获收视冠军!甚至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演员颜值爆表、打斗炫酷热血、配乐诚意动人。而两位人气辣妈杨幂、李小璐也成功吸引眼球。

        这部被誉为“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的《古剑奇谭》自开播前就已积攒了一批超强游戏粉丝群体,更是2014年最受观众期待的仙侠剧,因此一开播便一枝独秀,博得头筹。该剧播出后不少粉丝都纷纷表示很具有期待值甚至连游戏粉都给予了肯定,称开篇和游戏无太大出入,屠谷从倒叙改为直接叙述,特效可圈可点。人物选取方面,李易峰饰演的屠苏、杨幂饰演的晴雪以及李小璐饰演的休宁都令人倍感惊艳,张智尧饰演的紫胤仙风道骨、貌神俱佳。

        微博网友参与剧情讨论的热情也相当高,与电视剧相关的#小幂萌萌哒#、#古装美妈李小璐#、#古剑奇谭#、#古剑今晚开播#、#电视剧古剑奇谭#5个话题都在热门话题榜上,话题总阅读量超过3亿。


《古剑奇谭》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