嬛嬛五月产后回宫 美版《甄嬛传》年底揭秘

2014-04-25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孙俪、陈建斌、李东学、张晓龙、蒋欣、陶昕然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曾在两年前创下收视奇迹,成为近几年难得的收视与口碑俱佳的电视剧作品,更在海外地区引起热议,而《甄嬛传》的版权也被美国电视台收购,并将缩减成电视电影,重新进行剪辑制作后将在美国地区播出。

  据了解,美国版《甄嬛传》是在原版《甄嬛传》76集的基础上,进行精华浓缩,摒弃掉一些复杂的人物关系,保留甄嬛个人的一生,并加快剧情节奏,从而缩减成为一部6×90分钟的电视电影。而为此,该剧将需要进行一些画面的补拍,而对此女主角孙俪也是欣然接受,不过由于她目前正在待产,因此预计将在五月生产,并花费两三个月时间调养好身体之后回归剧组,补拍美版《甄嬛传》的独家画面。

  虽然美版《甄嬛传》只有短短六集,但是故事的精彩程度丝毫不会受到影响。据《甄嬛传》制片人曹平透露,片方将花费一年的时间进行片源的重新剪辑与制作,因此故事与原版一定是有大大的不同的。而值得一提的是,美版《甄嬛传》届时将推出中、英文双版本,美国电视台将于年底率先播出英文版,而中文版也将之后登陆国内几家卫视,与国内观众见面。

  由于原版《甄嬛传》中的台词都十分具有特色,比如“贱人就是矫情”、“赏你一丈红”、“真真是极好的”等等,都曾一度引起网友们的效仿,而当这些台词被翻译成英文之后,能否保留原汁原味也成了观众们十分关心的问题。对此曹平透露,美版《甄嬛传》将邀请美国专业团队进行剪辑,配音也将选择当地土生土长的华人,尽全力保留《甄嬛传》本身语言的色彩与味道,化解中西文化冲突造成的影片失真感。


  甄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