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 唐嫣

2014-04-22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1日,由唐嫣、霍建华、邬君梅所主演的《金玉良缘》在江苏卫视和深圳卫视首播,该片是由黄祖权导演,桐华进行策划。讲述的是明朝初年,朝廷世家金家独子金元宝偶遇江湖女子玉麒麟,由两人展开的一段幽默而又感人的故事。此次唐嫣所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古灵精怪而又生猛的女子,剧中洞房花烛的一段戏,唐嫣自曝最为难演,由于过于生猛,还荣获“扒衣教主”的称号。
 

  虽然这部作品与之前所拍摄的凄美的爱情所不同,但霍建华坦言与唐嫣“是老搭档,有默契在”。
 

  而日前,唐嫣于微博上曝出多张与霍建华的亲密合照,并写道“这回华哥负责貌美如花,我就负责打打杀杀!爆笑的节奏好嘛!说好的不见不散哦亲。”照片中霍建华与唐嫣甚为亲密,其女装造型尤为抢镜,而一旁的唐嫣则是大爷般的调戏起霍建华来。
 

  这一组组的照片当即引来养胎中的杨幂调侃,她在微博中转发并表示“今天晚上!就今天!赶紧搬好小板凳等着看吧!各位!!!”在留言的最后,杨幂还调皮的对唐嫣说道“华叔比你美多了……”

  《金玉良缘》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