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战记》主海报曝光 观众决定剧中配乐

2014-04-11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秦岚、欧豪、黄义达、王耀庆、谢彬彬等主演的爱情偶像大戏《唱战记》目前正在深圳进行紧张拍摄工作当中,而4月13日,《唱战记》也将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热力开播。今日(4月11日),片方曝光了一组该剧的最新主海报,几位主演身着时尚戏服华美亮相,整款海报奢华养眼,霸气十足。
 

  据了解,《唱战记》由天娱传媒总经理亲自操刀,是一部向湖南卫视选秀十年致敬的作品。该剧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为追求音乐梦想而展开的一系列有关于未来、梦想和爱情的故事。
 

  作为一部音乐主题的偶像剧,该剧最大的特色就是“音乐当道”,剧组邀请来众多一线音乐制作人组成强大的音乐团队,为《唱战记》度身打造和改编了50多首歌曲,这在电视剧史上是从未有过的创举!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歌曲并不一定都会出现在剧中,随着《唱战记》的开播,片方也会在网络上发布投票,由观众来进行“命题点歌”,决定剧中演员选唱曲目。同时片方还将根据观众的反映和口味来调整剧中音乐风格,是一部具有互动性的电视剧。
 

  而除此之外,《唱战记》在演员的服装造型上也是不惜重本,全剧网络了近千套华丽戏服,在同类型时装剧里面,配置堪称顶尖,而《唱战记》也在制作上力求开启电视剧“大片时代”。

  唱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