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一秒落泪 欧豪佩服五体投地

2014-03-27 2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秦岚、欧豪、黄义达、王耀庆、付梦妮等主演的偶像大戏《唱战记》目前正在深圳热拍当中。据了解,该剧将于4月13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开播,为了不让首播日延期,目前剧组每一个演员都是严阵以待,全身心投入到拍摄过程当中。
 

  作为自己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男主角欧豪在本次拍摄中可算是学习到了不少经验,尤其是与秦岚的对戏,更是让欧豪获益匪浅。琼瑶戏出身的秦岚,对于哭戏可谓是信手拈来,因此在《唱战记》拍摄时,秦岚一秒钟落泪的技术让现场人员都惊呆了,就连导演王梓都表示,“我刚刚说完开始,秦岚的眼泪就顺着眼角掉下来了,情绪来得非常好!”而第一次演戏的欧豪则是忍不住膜拜起来,“秦岚老师的哭戏,我实在是太崇拜了”。
 

  对于与欧豪的合作有何感想,秦岚表示“努力,聪明,帅”,“欧豪的表演特别松弛,给人感觉非常舒服。他很聪明,演起戏来很快就能上手。我们组里有很多年轻演员,大家都非常认真。”同时她也不忘分享自己的经验“因为他们有的经验还不是那么丰富,有的是第一次演戏,难免会忘记走位,我会在旁边小声的提醒一下,主要是分享一点经验之谈。”
 

  至于欧豪,谈到秦岚时则一副崇拜的姿态,表示:“秦岚老师和同戏的前辈们对我的帮助很大,他们会跟我探讨如何去诠释我这个人物,并且会亲自表演给我看,而在对手戏拍摄时,他们的表演又让我很自然的进入角色。”

  秦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