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记》开机 毛俊杰妩媚亮相

2014-03-11 20: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根据豆瓣热帖改编拍摄,由台湾导演林合隆执导,“亚洲舞王”罗志祥、内地演员毛俊杰等主演的电视剧《一男三女合租记》(又名《深圳合租记》)在深圳举行开机发布会,剧中主角悉数亮相。
 

  据了解,《合租记》原是编剧宋小君在豆瓣小组“文艺青年装逼会”的直播的一个神贴,曾受到广大“豆瓣er”的追捧。由于该帖的高人气,从而促成了这次电视剧版的拍摄契机,而导演则由曾掌镜《恶魔在身边》、《转角遇到爱》等经典偶像剧的林合隆执导,并融合了罗志祥、毛俊杰等人气偶像。
 

  曾在《丑女无敌》中扮演“胸大无脑”的裴娜一角的毛俊杰,本次在剧中又是一位妖娆妩媚的“狐狸姐”。在开机发布会上,毛俊杰以一身镂空紧身红裙惊艳亮相,大秀“狐狸姐”的傲人气质与心肝。对于这个角色,毛俊杰表示:“狐狸是一个很聪明的女人,让人既有征服欲又有保护欲。”

罗志祥毛俊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