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欲转型 新作更“接地气”

2014-02-24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亚洲戏剧大走“虐心风”,中天综合台继何润东主演的虐心剧《璀璨人生》后,3月10日起推出“虐心始祖”琼瑶的《花非花雾非雾》,该剧网路点击率已超过23亿。粉丝担心这是她“封笔之作”,琼瑶日前在该剧官方微博回答粉丝时,暗示将来不会再站到第一线打仗,新作会努力“接地气”,“琼瑶式风格”戏剧可能出现变化,不会再有“琼瑶式语言”。

    琼瑶说,粉丝还会看到她的新剧,“未来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辛苦亲自编剧和监制,我会选择最好、最有魄力、最负责任、最有能力和高水准的公司合作,把我的作品很信任地交给他们去拍摄和改编。我站在原著位置,帮他们决定演员、欣赏剧本,这样我就不会累了。”

    她说,在比她优秀年轻的编剧手中,她的戏剧会进入另一种层次,“例如更接近你们的地气,不会有琼瑶式语言等,别害怕失去我原著的优点,那应该是多虑的!”


    《花非花雾非雾》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