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达”回归《爱情公寓》 与关谷爆基情

2014-01-21 16: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由陈赫、娄艺潇、李金铭、王传君、孙艺洲等主演的《爱情公寓》正式回归,在暌违将近两年时间之后,第四季终于登上四大卫视联合播出,让翘首以盼多年的剧迷们终于能够再度领略主演们的搞笑绝技。
 

  在第三季中仅客串演出的“张益达”李佳航,在第四季中终于正式回归,继续自己耍宝、搞笑无下限的本色。而在昨晚播出的最新剧集当中,他甚至与王传君饰演的关谷神奇上演了基情一幕,两人不仅四目相对十指紧扣,还差一点就嘴对嘴接吻了!
 

  据了解,《爱情公寓》自2009年开播以来,就不乏“基情”的剧情,尤其是第三季的海报,更是让观众们直呼“毁三观”。而在第四季当中,“基情”继续蔓延,张玮也再一次刷新下限,梦到和关谷一起玩儿抓娃娃机,两人更含情脉脉四目相对,十指紧扣,差点就亲上了,而梦恰好在此时戛然而止,留下无限想象空间。
 

  这段剧情播出后很快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直呼“看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更有网友直言:“难道,爱情公寓告诉我们张伟之所以追女孩子老那么背,其实喜欢的是……男人”。不过也有人高呼,求张伟“放过那个关谷,有本事冲着我来”。

  李佳航王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