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揭穿》太犀利 易引发情侣信任危机

2014-01-20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结束《爸爸去哪儿》的节目录制之后,五位星爸之一的王岳伦便展开了自己成立工作室之后的全新网络剧《人生需要揭穿》的拍摄工作,并邀请来郭涛、张亮等好友友情客串。而在《人生需要揭穿》上线之后,凭借其犀利的角度和现实的剧情,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据悉,《人生需要揭穿》由丁丁张创作,原著讲述的情感故事都是发生在丁丁张朋友圈内,因此每个故事都十分真实。而王岳伦执导的揭穿剧《人生需要揭穿》继承了原著的内容精髓,演绎的20个故事格外符合当下都市男女情感的现状,譬如,情感劈腿、一夜情、前任、约炮等等,但是这些也都是情侣之间极其敏感而禁忌的词汇。
 

  由于剧情过于现实,“揭穿”了许多生活中、感情中的假面,更由于该片给观众十分强烈的代入感,因此有网友提出:“这样子会不会引发情侣之间的信任危机呀?谁没个过去,坦白和隐瞒都有风险,建议情侣不要一同看!”
 

  对此,《人生需要揭穿》的片方表示,其实该片的创作初衷并不是“揭穿”,主要目的其实是“治愈”和“警醒”:“对于过往的事情,情侣之间不要过分计较,珍惜当下才是最重要的,莫让陈芝麻烂谷子影响幸福。”

  《人生需要揭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