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变屌丝 尬三女神好欢乐

2014-01-10 12: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距离上一步偶像剧《海派甜心》已经过去整整五年时间,罗志祥这几年一直没有新作品登上小屏幕,让粉丝们等得好苦!近日有消息称,农历年后罗志祥将到内地拍摄最新电视剧,并化身“屌丝”,饰演和三位女神住在同个屋檐下的宅男。
 

    据了解,罗志祥此次接演的电视剧叫《一男三女合租记》(又名《深圳合租记》),是他首度接演内地筹拍的电视剧。在新剧中,罗志祥将与三位近年来在内地大热的偶像女星合作,包括《丑女无敌》中的“裴娜”毛俊杰,《甄嬛传》中的“夏冬春”颖儿,以及光线传媒当家美女主持谢楠。
 

    据了解,《一男三女合租记》原是豆瓣小组的直播神贴,后被改编成小说,在网络上掀起一阵风潮,这次又被拍成电视剧,自然是备受关注。不过有猪迷表示,三位“女神”在台湾地区的知名度有限,因此担心她们“配不上”小猪,不过也有理性粉丝表示:“每个人都有独特魅力,也要相信他接戏的眼光”。
 

    另外,《一男三女合租记》将由台湾导演林合隆掌镜,而罗志祥打开偶像剧市场的代表作《转角·遇到爱》以及帮助小猪入围金钟影帝的《海派甜心》都是与林导合作的,据悉林合隆个性急,导戏爱骂人,不过小猪却没在怕:“我最欣赏导演手脚快、超精准,因为我也是头一,两个Take最有火花”。

罗志祥一男三女合租记
罗志祥、颖儿、毛俊杰、谢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