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再播引爆收视 日本版即将发行

2014-01-06 16: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去年,由林依晨、冯绍峰、陈晓东等主演的古装浪漫爱情大戏《兰陵王》播出后取得十分优秀的收视成绩,并在播出之后引发议论风暴,在两岸三地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广东卫视正在对《兰陵王》进行新一轮的播出,并再度引爆收视。
 

    据了解,《兰陵王》2013年暑期播出之后,收视和口碑双丰收,被认为是2013年度最受关注的一部电视剧,成为线上线下议论的焦点,同时,该剧的相关周边商品也持续热销,剧中的插曲更是广为传唱,可见这部电视剧在观众们心目中的分量。
 

    值得一提的是,《兰陵王》不仅在两岸收视爆表,其海外版权也人气高涨。据悉,《兰陵王》将于今年2月进军日本并发行实体DVD,知名声优水树奈奈将参与日本版《兰陵王》的配音,而这也将是她继《恶作剧之吻》中的袁湘琴之后,再度为林依晨所饰演的角色配音。


    兰陵王
    兰陵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