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退居幕后 制片人比演员爽

2013-12-06 09: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昨日(12月5日),由甘薇、李小璐、熊乃瑾等主演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在北京举行看片会。由于李小璐目前正在上海忙于拍摄新片,当天她并没有出席活动,不过这次在《女人帮》中,李小璐除了担纲主演之外,同时还身兼另外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制作人。

 

     据李小璐的好姐妹甘薇透露,虽然李小璐由于工作关系并没有来到现场,但是其实她本人非常希望能够参加《女人帮》的宣传活动,因为这部作品是她从事幕后工作的首个作品,因此对她来说十分具有意义,同时李小璐也觉得,当制片人比档演员要爽,更能体现出她的自我价值。

 

     近两年,由于互联网的普及,网络剧也越来越受到观众们的欢迎,从《屌丝男士》到《PMAM》,再到《我的极品是前任》等等,网络剧以其方便的收看平台和精彩的剧情内容颇受大家喜爱。而对于未来三年内,网络剧是否能超过电视剧,导演金琛不置可否。他表示自己非常看好网络剧这个新趋势,否则他也不会从电影行业转战拍摄网络剧。

 

     不过对于三年内能不能“超过”,金琛表示自己无法预料:“未来的潜质来看,电视剧跟网络剧是不可计较的。网络剧其实更贴近现在大家最关心的热点,它有这个平台。”


女人帮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