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男张译演小人物不忘本 当男闺蜜很安全

2013-11-24 22: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张译在娱乐圈中并不是一个新人,可是之前他并没有被观众所熟识,直到《辣妈正传》、《北京爱情故事》等电视剧的播出,他才被广大观众所喜爱。其实早在2006年他就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里面初露头角。可是直到《辣妈正传》他才找准了自己的定位。
 

  磨练了这么多年的他表示十分感谢这些年他所经历的一切苦难,正是有这种的历练,才会逼他把戏演好,由于外貌的局限他总是被限定演一些颇富喜感的草根角色,与观众喜爱的高富帅有很大的差距,可是张译却乐观表示:“你让我演高富帅,我也演不了啊。资方和导演也有他们的定位,我演这样的角色更得心应手。”
 

  张译与孙俪、海清合作后都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原因都竟然是因为张译长得很安全,如此滑稽的答案逗笑了张译,其实在生活中张译是一个十分细心体贴并且善于倾听的人,能够和众女演员成为好闺蜜并不是一件十分奇怪的事。

张译
张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