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4》将袭,邓伦被曝退出节目,张哲瀚或将代替

2021-04-17 10: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相信提到《这!就是灌篮》这档篮球竞技综艺节目,不少观众都有追过吧!不仅仅是这档节目中非常热血受到观众们关注以外,更是因为参加节目中的嘉宾阵容备受喜爱呢。

  在《这!就是灌篮》第三季中邓伦是节目中的篮球经理人,并且节目中还有金子涵、徐艺洋等女爱豆担任领队,可以说这档节目是看点十足呢。

  邓伦被曝退出《这就是灌篮4》

  对于邓伦在《这!就是灌篮》这档篮球综艺节目中担任篮球经理人,观众们都纷纷表示对于邓伦在节目中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呢。

  因此也有不少小伙伴们都很期待邓伦能够在第三季节目中再次回归,而且喜欢邓伦的粉丝们也很清楚,邓伦是很喜欢打篮球的呢。然而近期却有消息曝光邓伦将不会参加第四季的《这!就是灌篮》。

  不得不说,对于邓伦被曝出将会退出《这!就是灌篮》第四季的时候确实是很遗憾了,毕竟邓伦在娱乐圈中的人气以及热队来说都是这档节目收视率的保证呢。

  不过虽然有消息指出邓伦将不会加盟《这!就是灌篮》第四季,但是在节目发布会中就将第四季的嘉宾阵容曝光出来了,可以说嘉宾人气是完全不输给邓伦的呢。

  张哲瀚或将代替邓伦

  目前在《这!就是灌篮》第四季中有消息指出的是,张哲瀚或将在节目中将会顶替邓伦曾经篮球经纪人的位置。想必粉丝们对于张哲瀚将会在篮球综艺中加盟的消息都很期待吧。

  毕竟张哲瀚曾经就参加过《灌篮高手》等运动竞技综艺,并且在节目中张哲瀚的表现是让观众看在眼里的呢,并且也拿到了MVP的称号,这实力真的非常强了。

  相信有不少经常在关注张哲瀚的网友都知道,前段时间张哲瀚和王一博、黄景瑜一同打篮球的画面被曝光出来了。

  也不知道张哲瀚在《这!就是灌篮》第四季中能否继续为观众们大秀球技呢。现在张哲瀚的人气是非常高的,就冲着张哲瀚参加这档节目,想必节目收视率肯定要爆了吧!

  嘉宾阵容爱了

  除了有消息指出张哲瀚将会参加《这!就是灌篮》第四季以外,陈飞宇的名字也在网传消息中。对于陈飞宇将会在篮球综艺中加盟其实是一点都不意外了。

  毕竟陈飞宇其实也是一位篮球实力非常强的明星,在不少综艺节目中都秀过自己球技的他,曾经也不少路人偶遇陈飞宇打篮球呢。而且陈飞宇的人气也是很高的,节目中有这两位高人气嘉宾合体,这下节目真的很精彩了。

  最后一位在《这!就是灌篮》第四季中被网传将会加盟的嘉宾名单中,时代少年团的刘耀文也将会在节目中加盟。

  不得不说,虽然邓伦退出第四季节目,但是目前被曝光出将会加盟的嘉宾阵容真的太豪华了吧!刘耀文也是一位篮球实力很不错的艺人,球技也是得到网友们肯定的呢。

  对于在《这!就是灌篮》第四季中网传的嘉宾阵容中,不少网友们都表示对新嘉宾期待起来了,纷纷在网络平台上留下“神仙阵容”等评论呢。

  看来观众们对于《这!就是灌篮》最新一季的嘉宾阵容还是很满意的,想必开播后收视率也不用担心啦。

  不过现在还只是网传的阶段,在还没有得到正式官宣之前,大家还是先谨慎吃瓜吧,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就是灌篮4》的正式官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