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否认与郑爽复合后,遭疯狂内涵,开车撞人旧事被重提

2020-07-05 16: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日前,张翰与郑爽被曝出了复合的传闻,不少网友对此也是格外关注,在此事引起热议之后,张翰工作室于7月5日发声回应,表示“没关系、没复合”,工作室这样否认此事之后,原以为此事也算告一段落了,但没想到张翰与郑爽却因此遭到了疯狂内涵。

就在张翰工作室否认了两人复合的消息之后,从网上随便翻看下众多网友对此事的态度,没想到竟有众多网友在不停的内涵张翰此前的往事,包括此前张翰开车撞人等等,无一例外全部都被再次提起。

这些网友的言下之意,就是在内涵张翰此次的举动是在蹭热度。

而网友们之所以会这样质疑张翰,想来原因也是离不开郑爽一方,于7月4日其实就已经辟谣了这个“复合”的传闻,但郑爽这边的辟谣在网上却并未溅起太大的水花,反而是后辟谣的张翰,引起了一波热议。

与此同时,了解完原因之后,张翰在遭到质疑之后,网上也是有开始质疑郑爽的声音出现,与质疑张翰蹭热度的如出一辙,郑爽也被质疑借此事蹭热度。

到目前为止,双方就“蹭热度”一事,也算是各执一词,相比之下,内涵质疑张翰的更多,至于这双方是否是张翰与郑爽的粉丝,这里就不过多评价了,这本身就是一件仁者见仁的事情。

反而是此事的起因,到可以提一下,关注郑爽与张翰的网友多少也有些了解,两人之间的恋情从2009年开始,而后在2014年结束,隔年张翰就与古力娜扎传出了恋情,当时古力娜扎也是因此还遭遇了“第三者”的质疑。

之后这三人之间的事情就没断过,尤其是在张翰与古力娜扎分手之后,除了这次张翰被传出与郑爽复合之外,此前也曾传出过类似的消息,但却并未像此次这样引起广泛关注。

想来也正是因为两人之间莫名其妙的被传出了“复合”的传闻,才导致目前网上有两股声音,在互相质疑张翰与郑爽蹭热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