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晒9岁童年照和伊能静卡带,证明从小就是老婆粉丝,缘分不浅

2020-06-23 11: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能和自己的偶像结婚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情,而且还是那种从小就开始追的多年老粉,欧弟娶的郑云灿就是自己的粉丝,娱乐圈很多都是男明星娶粉丝,但是粉丝娶女明星的并不多见,秦昊伊能静就是罕见的一对。

6月22日,秦昊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9岁时候的童年照,以及伊能静的一盒卡带,以此证明自己追星真的追过伊能静。

下图是秦昊儿时的模样,脸上是满满的胶原蛋白,肉乎乎的十分可爱,仔细看和现在差别不大,尤其是嘴巴,但眼睛是真的小,原来米粒的小眼睛是随了爸爸。

秦昊1978年出生,9岁的时候是1987年,在那个年代就开始追星的还真是时尚,而且男孩子追星的就更加少了,可见伊能静那会儿是真的很迷人。

而1987年也正是伊能静进入娱乐圈的第一年,显然还没有那么多的作品,所以秦昊怕是被小姐姐的颜值给吸引的吧。那时候的伊能静19岁。

卡带上的封面充满了年代感,伊能静穿着白色衬衫,红色小裙子,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头上还顶了两朵花,手里拿着一束真花。

但是伊能静在每个时期的穿搭都极具时尚感,据说很多舞台的衣服都是她自己设计的,有一些放在现在也非常时尚,文字功底也非常好,是个不可多得的才女。秦昊有眼光!

伊能静转发调侃:真没想到有一天你能成为翻江倒海的姐夫!还是秃头……满满狗粮,管够!

秦昊曾在节目里透露自己第一次看到伊能静,心里就想:是我的菜!看来从小到大的品位从未改变过,缘分也是真的不浅!

秦昊对伊能静的爱是非常单纯的,他跟自己的父母提伊能静,妈妈的反应是:找这么有名的啊?秦昊和伊能静在一起了都没有去查对方年龄,只知道她有一个儿子。

秦妈妈是个非常开明的人,她让儿子想好能不能和伊能静过一辈子,因为她离过一次婚,你不能害她再离一次,更多的是为对方考虑,让人十分感动。

结婚以后,秦妈妈对伊能静非常满意,在节目中变成了“儿媳妇夸夸机”,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她还让秦昊也多夸赞自己的老婆,直男秦昊却问妈妈家里的祖坟在哪里,能娶到伊能静,家里祖坟一定冒青烟了吧!

这样的婆媳关系惹人羡慕,伊能静也快成婆婆的偶像了吧!有这样的神助攻婆婆,相信秦昊和伊能静更不会轻易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