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飞北京探班刘诗诗,亲自当老婆司机,不带儿子独享二人世界

2020-06-03 2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月3日,有媒体曝光近日吴奇隆从台北飞到北京,去探班正在拍戏的刘诗诗,吴奇隆戴了一个透明边框的眼镜,而且全程戴着口罩,防护得很好,一身黑色的打扮,推着行李箱出现在机场,这次探班老婆吴奇隆并没有带着儿子。

在见到刘诗诗之后,吴奇隆担任司机角色,刘诗诗则坐在了副驾驶座,两人有说有笑,谈话间刘诗诗还把头靠在了老公吴奇隆的肩膀上,小女人味十足,都说小别胜新婚,多日不见的夫妻二人一定有许多话说。

刘诗诗与吴奇隆在2015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去年还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儿子,今年年初刘诗诗与吴奇隆还带着儿子一起去了迪士尼,随行的还有其他人,他们一行人打扮得非常低调,一家三口也是十分温馨甜蜜。

刘诗诗最近的新戏《流金岁月》已经开拍,在剧中她和倪妮饰演一对好闺蜜,在刘诗诗晒出的照片中,两人坐在餐桌前吃早饭,倪妮有些俏皮地看向前面,刘诗诗则温柔地扭头看着倪妮,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刘诗诗在生完孩子之后有一年时间都没有出来工作,在今年复工之后,刘诗诗还和李佳琦一起带货直播,刘诗诗用熟练的产品介绍和温柔的话语让大家都很舒服,而且她就像是二十岁的少女一样,少女感十足。

虽然刘诗诗在生完孩子之后有一年的时间都没有出来工作,但是她的状态保持得特别好,一看就是在家被宠成了小公主,希望她的生活可以越来越好,小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