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未出席陈妍希庆生会,但随后发文高调秀恩爱,力破离婚传闻

2020-06-01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陈晓和陈妍希这一对明星夫妻,当初可以说是人们羡慕的娱乐圈模范夫妻。只不过在婚后,二人的传闻接连不断。

或许是在结婚过后,圈内就很少会有他们的消息了。所以不少人都在说难道陈妍希和陈晓婚变,还有人说如今陈晓看陈妍希的眼神中,早就没有了当初的宠溺。

最近,还有一张流传广泛的图片,说道陈妍希很难找到戏拍,找到一个想去的活动结果陈晓拒绝一起参加。

近期,迎来了陈妍希又一年的生日,在生日当天的聚会上,老公陈晓又是缺席状态,这下使得不少网友浮想联翩。对于大多数的娱乐圈夫妻来说,如果不是特别紧急的事情,都会赶回来给老婆庆祝生日。

加上演员作为公众人物,夫妻之间的秀恩爱都会被炒到风口浪尖。

如果结婚后没有任何的秀恩爱的迹象,那也就会让很多人觉得是否夫妻关系发生了裂痕。这一次,在陈妍希的生活聚会上,陈晓的再次缺席,真的是挺尴尬的。

人们都在说,难道陈晓和陈妍希之间真的婚变了嘛!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陈晓和陈妍希都没有进行回应。在生日当天,好友杨丞琳晒出当年照片,来为陈妍希庆祝生日。

还好没多久,陈晓就在社交平台上露面了,他说道不能陪老婆一起庆祝生日了,也发文祝福了陈妍希生日快乐。

既然陈晓公开发文,而且语气中还算得上是满满的宠溺的滋味,看来是力破了外界的婚变传闻。

其实娱乐圈里边的明星,他们都是有着各自的性格的。

有人喜欢更受外界的关注,也有人愿意只是把演员当成职业,平时的生活不希望受到外人的打扰。至于感情生活上面的事情,更是每个人的私生活了。

我们都在说,多去关注演员的作品,而不是去过多地在意他们的私生活。对于一些注重隐私的明星来说,他们并不希望大家过多地了解他们的私人生活。

关注作品,远离私生活,这才是观众与演员之间最好的状态。看来陈晓和陈妍希之间依然恩爱,还是祝福他们就恩爱到老。那么对于陈晓和陈妍希这一对明星夫妻,大家是否看好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