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刘亦菲同框3女神真实身材吓坏粉丝

2020-01-18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2.jpg

女星刘亦菲气质清新空灵,加上拥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被外界封为「神仙姐姐」。不过,最近刚拍完迪士尼《花木兰》的她,出席活动和3大女神同框时,却意外被发现身材似乎发福了不少,让不少网友惊呆直呼,「之前的仙女气质全没有了」、「不是挑拨,真的胖了!」

刘亦菲日前盛装出席「2019微博之夜」,身穿一袭蓝色天仙礼服,完美展现优雅气质,整个人宛如就像是公主一般,一出场就成为全场镁光灯焦点。其中一幕,她和杨幂、Angelababy、佟丽娅难得同框,成为当天典礼的亮点之一,但刘亦菲却被眼尖网友发现,体态明显变得丰满不少,身形也几乎比其他3位女星大了1号。

虽然刘亦菲的美照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但微博上随后又出现一张刘亦菲与赵丽颖的合照,却被发现刘亦菲的脸蛋和手臂都比先前圆润不少,而这张0修图的照片,再度掀起网友热烈讨论,「确实胖了不能做大表情,不然马上崩掉」、「她溜肩不适合穿这种衣服」。

不过,也有不少人大赞,「我喜欢刘亦菲这样的身材,其他3个真的是太瘦啦」、「人家一直就没很瘦,也不在乎,我觉得刘亦菲这种状态很好啊」、「感觉气质真的超像公主,4个人站在一起刘亦菲更像是公主」。